【品质赢得认可】中建三局再次选择宇通新能源旋挖钻机

  • 2023.04.17
  • 宇通重装

在“双碳”战略的驱动下,国家不断出台相关政策,鼓励企业开发、生产和使用新能源工程机械。中建三局紧扣时代发展脉搏,摸清行业发展脉络,率先使用新能源旋挖钻,让绿色施工理念在项目部“生根发芽”。

选择来源于共同的“绿色”理念

2022年,在湖北沪渝蓉高铁施工项目上,中建三局率先使用宇通YTR206AE纯电动旋挖钻机,向着低碳、低能耗方向发展。据现场反馈,宇通电动旋挖钻机成桩效率提升30%,单桩能耗比同级别燃油旋挖钻机降低70%。1.jpg

2023年,在厦门海沧南大道(马青路一沧江路段)提升改造工程上,中建三局使用宇通YTR236HES增程式电动旋挖钻打下该项目首桩,顺利开启绿色低碳、高效节能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

2.jpg

宇通品质赢得认可

因选择而精彩,因信赖而认可。宇通新能源旋挖钻能够重复得到中建三局的选择和认可,与产品自身的优异性能密不可分。

宇通具有20余年的新能源研发经验,拥有17万台商用车市场的验证,宇通新能源旋挖钻机搭载核心技术平台,与同级别燃油旋挖钻相比:纯电模式节能70%-80%、增程模式节能40%-50%。这组数据是对宇通新能源旋挖钻品质和实力的最好诠释,也是赢得客户青睐和信赖的重要原因之一。

3.jpg

未来,宇通重装将持续发挥技术优势,依托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工程机械“新能源化”进程贡献宇通力量,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