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卡车.矿卡

    为绿色矿山赋能

    能干、能省、更安全,更多优质矿山选择的新能源矿用装备。

自2015年4月以来,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关于推进绿色矿山和绿色矿业的相关政策,逐步促进了矿山生产的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成为未来矿业发展的风向标。宇通矿卡坚持以更高效、高质的新能源产品赋能绿色矿山,其中纯电矿卡已经走遍全国28个省份、100多个矿区,累计运营里程超3100万公里,累计安全运营天数超2000天,同时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在泰国、智利等优质矿山均已实现批量运用。从目前我们测算的数据来看,每10台新能源矿卡一年可减少燃油540吨、减碳1750吨,相当于植树97220棵。

  • 能干

    多拉快跑出勤高:睿控E平台技术加持,车辆出勤率>95%;刚性车架,可靠耐用;自主研发双电机,效率>97%;车厢容积大,跑的快,运输效率高。

  • 能省

    高能科技更省钱:吨公里成本下降70%以上;智能热管理,节能20%;加强型能量回收,回收率>75%;9%重载下坡可实现1个月充电1次。

  • 更安全

    安全有料更放心:矿山专用高强度电池,24小时监控三电系统;IP68+IP6K9K防护;双制动,双控制器设计;正向开发,一体设计,兼容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