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履不凡,砥砺前行 | 宇通矿卡2022大事记精彩回顾

  • 2023.01.13
  • 宇通重工

2022是非同凡响的的一年,宇通矿卡作为矿卡行业的领跑者在助力国家“双碳”战略的实现和矿山绿色转型上努力前行,获得了客户和行业的高度认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我们共同回顾宇通矿卡在2022年的高光时刻!

新车上市,绿色发展新篇章

1月,全新1.5代纯电矿卡上市,产品可靠性、经济性、安全性全面提升。

1.jpg

批量交付,助力“双碳”新发展

1月,宇通纯电矿用车批量交付池州市中一矿业有限公司,助力绿色矿山蓬勃发展。

2.jpg

1月,宇通纯电矿用车首批交付海南,打造绿色矿山运输新模式,助力守护美丽海岸线。

3.jpg

2月,宇通换电矿卡在内蒙古批量运营,五分钟即可完成换电,助力客户提高运营效率。

4.jpg

4月,20台宇通纯电矿用车在美丽的峨眉山顺利交付,这是宇通矿卡与峨胜水泥的第三次合作。

5.jpg

5月,宇通纯电矿用车批量交付安徽池州,助力客户实现社会收益、经济收益双丰收!

6.jpg

6月,宇通纯电矿用车在三门峡山水城市渑池交付中材西安、腾跃同力,为美丽渑池建设作出新贡献。

7.jpg

6月,宇通矿用车成功交付中掘建设重庆分公司、重庆华新盐井水泥有限公司,助力矿山提高运输效率,提高运营收益。

8.jpg

7月,13辆纯电矿用车驶向辽宁,分别交付于金源矿建、成远矿业,助力绿色矿山节能减排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9.jpg

9月,宇通矿用装备携手江昱建材、广东爆破在山城重庆举行纯电矿用车批量交付仪式。

10.jpg

10月,宇通矿用车批量交付山西金隅冀东环保科技, 共同为祖国的绿水青山担负企业责任!

11.jpg

11月,宇通纯电矿用车批量交付福建兴万祥,助力绿色矿山建设,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12.jpg

12月,宇通纯电矿用车再次驶入西藏,助力西部绿色矿山建设。

13.jpg

       12月,宇通矿用装备参与打造“全矿新能源+5G全覆盖”的绿色零碳智慧矿山。

14.jpg

屡获殊荣,深得行业认可

7月,宇通矿用装备参加“2022中国水泥产业峰会暨TOP100颁奖典礼”并获得“2021年度中国水泥行业百强供应商”荣誉。

15.jpg

8月,宇通矿用装备参加《第八届广州国际砂石技术与设备展》,凭借优异的产品质量和服务获“行业领航标杆奖”。

16.jpg

11月,宇通矿用装备参加由商用车实用技术研究院主办的首届商用车实用技术大会,宇通YTK105E矿卡获“2022纯电动矿卡金灿灿奖”。

17.jpg

12月,宇通矿用装备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获得充分肯定。

18.jpg

强强联手,联袂共创美好

11月,宇通矿用装备与北京易控智驾战略合作及首批车辆签约仪式圆满举办,加速推进中国矿山智慧化、低碳化建设进程。

19.jpg

11月,泰国5G+自动驾驶智慧绿色矿山项目意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宇通矿用装备签约东南亚绿色智慧矿山项目,是宇通矿用装备深耕海外市场的重要成果。

20.jpg

极限挑战,树立行业标杆

12月,宇通矿卡极限能耗挑战赛在安徽创亿矿业热血开战,宇通矿卡“一天1度电”极限能耗挑战成功,刷新节能极限。

21.jpg

2023,扬帆起航,筑梦前行。宇通矿卡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以更严格的标准律己,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带来更优异的使用体验,并持续引领行业绿色低碳发展,推进美丽中国建设,谱写高质量发展绿色新篇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