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组词汇,回顾傲蓝得环境的2022

  • 2023.01.13
  • 宇通重工

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有挑战,这一年有机遇,这一年有拼搏,这一年也有收获。几句话,无法概括这一年的时光,但我们想通过几组词汇,尝试回顾傲蓝得的2022!

一备二快

1.jpg

傲蓝得环境举行城市防汛应急演练

结合项目应急预案管理程序和应急预警机制,傲蓝得各项目每月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和全员应急知识培训,并通过组建创卫先锋队伍,使各项目形成了完备的应急预案、应急队伍和应急设备储备,建立起了随时做好准备、快速识别应急事件、快速应急响应的“一备二快”应急机制。

2.jpg

傲蓝得党员突击队支援郑州市中原区

3.jpg

傲蓝得中原项目员工进入疫情管控楼开展防疫消杀工作

面对疫情的反复冲击,傲蓝得各项目应急管理能力也经受住了考验,不仅在疫情期间出色完成了责任区内的道路清扫和垃圾收运工作,还多次出动应急突击队,支援疫情严重地区的防疫消杀、垃圾收转运工作,获得了管理部门的高度肯定。

低碳智慧化

2022年9月,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公示了2022年度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名单。其中,傲蓝得环境申报的“河南傲蓝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低碳智慧化环卫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获批,是河南唯一获批的智慧环卫服务试点。

4.jpg

傲蓝得智能尘荷检测车

5.jpg

傲蓝得环境携“数据驱动的精准作业新模式”亮相中国环卫博览会

在“双碳”政策背景下,环卫服务节能减排是大势所趋。在新能源节能减排的基础上,构建基于道路污染度数据驱动的精准作业模式将更有利于降低环卫行业的碳排放。傲蓝得环境发挥宇通集团技术、装备、服务的产业链协同优势,通过近三年的跟踪实验数据分析,构建了不同作业模式、作业频次以及作业参数对道路积尘以及扬尘的影响规律,形成了基于大气扬尘和道路积尘数据驱动的作业模型。包括如何进行道路尘负荷检测,检测出的数据如何进行统计分析,分析的结果如何调度车辆按需精准作业。目前该模式已在公司全部城市保洁项目推广落地。

该项目研究成果《基于道路尘负荷智能检测的精准保洁作业模式研究应用》获得环卫科技网优秀案例一等奖,获得河南省市政公用行业技术创新节能环保类三等奖。

环卫一体化

2022年3月,傲蓝得环境济宁市任城区市政园林环卫一体化项目正式启动。

6.png

济宁市任城区市政园林环卫一体化启动仪式

傲蓝得环境济宁市任城区市政园林环卫一体化项目服务内容包括老旧公厕改造、公厕新建和城市驿站建设、节日摆花和节日亮灯等重要节点的美化亮化、智慧城管系统建设(含物联网应用)等城市综合一体化服务。

与传统环卫服务项目不同,傲蓝得环境济宁项目实现了“市政+环卫+绿化”一体化,整合优化三个业务条线的人员、机械、物资资源,用智慧化统筹管理代替传统单线作战,改变了以往分散管理带来的效率及质量问题。

人机结合

2022年11月,傲蓝得环境申报的《机器代人设备及工艺在郑州航空港区环卫服务中的应用研究》项目荣获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科技应用奖二等奖。

7.jpg

人机结合作业模式

傲蓝得环境通过深入环卫作业一线分析业务场景、道路场景特点,总结形成一套完整的、适用于城市人行道、慢车道、背街小巷的全场景的人机结合环卫作业工艺方案。目前,苏州姑苏区、郑州市航空港区、郑州市经开区等十余个项目落地运营。改工艺方案可提升普扫作业效率6~8倍,且作业质量大幅提升。

8.jpg

人机结合作业模式

傲蓝得环境在实现人机结合工艺的基础上,通过培训与实践,培养了一批一专多能、可熟练操作多种小型化机械的环卫多能工,在环卫队伍专业素养逐步提升、队伍人均年龄普遍降低的同时实现了环卫工人待遇的提升,建设了一支“年轻化、产业化、职业化”的环卫队伍,其示范性作用将引领环卫行业变革,逐步改变社会对环卫保洁工人的认知,并提升环卫工人的社会地位、职业荣誉感、自豪感。

收获

9.jpg

傲蓝得环境获颁2021年度郑州市经开区主任质量奖

2022年6月,郑州市经开区举行质量工作联席会议。会议上,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为傲蓝得环境颁发了2021年度郑州市经开区主任质量奖,这对公司具有里程碑式意义,代表我司取得的业绩成果及行业优势达到了行业内领先水平。

郑州市经开区主任质量奖,是郑州市经开区设立的最高质量荣誉奖,主要授予在本区登记注册,有广泛社会知名度与影响力,实行卓越绩效模式管理,质量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在省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企业。在此次评选中,傲蓝得环境凭借在环卫行业科技创新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及标杆示范作用,最终评选得分在众多参选企业中排名第一。

10.jpg

11.jpg

傲蓝得环境入选2022河南服务业企业100强名单

12月19日,河南省企业联合会、河南省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22河南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傲蓝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凭借2021年度58267万元的营收入选。

河南服务业企业100强榜单是河南省企业联合会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按照国际通行方式,以上一年度企业营业收入为标准进行评选的。该榜单自2021年起首次发布,而傲蓝得环境也连续两年入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