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环卫设备及服务.垃圾桶转运车

    高品质环卫设备解决生活垃圾转运,护航绿水青山

    守护绿水青山共筑美丽家园,以更环保、更智能的优质产品为建设美丽地球贡献绵薄之力。

随着我国人口稳步增长、城镇化持续推进和经济的发展,我国生活垃圾产生量持续增加,处理需求日益旺盛。 2008-2020年,面对大量的生活垃圾,我国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厂从74座增加到658座。日处理能力从5.16万吨增长到73.58万吨,每个地区形成了适合自身发展情况的收集转运体系。

宇通环卫始终以“改善环境,造福社会”为己任,专注于新能源环卫车的研发生产,并通过采用环卫专用底盘和全面的技术升级,提升传统环卫车辆排放标准,同时依托宇通智慧环卫云平台的智能技术支持,为各地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以及环境卫生系统解决方案,助力实现环卫作业高效率、低运营成本,更好地助力城市环境建设!


  • 更安全

    采用全新低入口二级踏步驾驶室,全景前风挡,透视折叠门,大幅提升视野范围,减少观察盲区。左右贯通式通道,司机可以方便地从右侧下车,在市内行车作业更安全。


  • 更高效

    选配“四合一”上料机构,兼容120L/240L/330L/660L标准垃圾桶,或选装簸箕上料机构,实现不同容量全场景覆盖。

  • 更省心

    标配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坡道辅助系统(HAC),3-60km/h定速巡航、蠕行等功能,可减少驾驶人员长时间踩踏油门的次数,能有效的提升驾驶者行车体验和缓解脚部疲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