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车.公商务车

    时代匠心 高品质接待出行解决方案

    宇通T7,以非凡价值彰显其魅力风采,开启中国高品质公商务出行新时代。

宇通T7高端商务车,采用全球先进技术,具备多项核心优势,强劲的动力、宽敞的空间、可靠的品质等已获得客户的广泛认可,以国际品质提振民族自主品牌之气,多次成功担任国内和国际盛事的服务用车,运筹帷幄,驰骋全球品牌,开创了中国自主品牌公商务用车新纪元。

  • 品质出行

    每逢盛事,T7随行,制定车辆专项服务保障方案,保障配件储备、车辆点检、驾驶员培训、驻点保障、应急响应等全方位服务。

  • 崇高礼遇

    T7以高端产品属性和高品质产品表现,为商务出行接待提供高级别礼遇服务,让每一次接待,都能带来视觉和触觉的双重感受。


  • 舒适随心

    T7以大气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每一处细节都独具匠心,每一个设计都蕴含格调,让每一段旅程,都舒适随心。


  • 合作共赢

    可靠的产品表现,舒适的乘坐体验,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助力客户向更高端、更高效、更绿色、更有价值的方向转型升级。